條款及細則

使用網上服務或本網站前,務請細閱以下條款及條件。

免除擔保及責任聲明

AI按揭轉介(「AI」)本網站所登載或提供之資料或素材僅作參考用途,並無作出任何擔保。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可將其用作買賣或投資用途。AI不時盡力確保本網站之資料均屬準確及最新,然而吾等並非絕對可靠,故此亦偶有錯誤、遺漏或疏 忽。吾等並無就本網站資料之完整性、準確性、可靠性及適時性作出任何擔保或聲明。此外,吾等並不會就 閣下或任何人士因倚賴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或素材而遭受或招致任何損失、損害或代價承擔任何責任。因此, 閣下須就此不可撤回及無條件地放棄閣下因連接及使用本網站而向吾等作出任何申索。

本網站所載素材及功能乃按現況提供,且並無任何形式之明確或隱含擔保。根據適用法例所允許者而言,AI拒絕就包括任何特定用途之可銷售性及適切性作出任何隱含保證。AI並不保證本網站所載之功能不會受干擾或完全正 確、亦不保證吾等將會改正錯誤、或吾等網站或伺服器並無電腦病毒或其他有害組件。

AI毋須就連接或使用、或因未能連接或使用本網站或任何由本網站連結之任何網站或網頁所產生之任何直接或間接、特別或所招致之損害承擔任何責任

通訊

所有向吾等作出之通訊(包括但不限於)回應、問題、意見及提議(「通訊」)將被視為非機密及非專有通訊,AI及其聯屬公司可自由向其他人士複製、使用、披露及分發該等通訊,並可自由使用通訊所載之任何意見、概念、知識或技術作任何用途。

閣下同意吾等可根據吾等之私隱政策所述之用途及向私隱政策當中所述之人士使用及披露 閣下於任何時間透過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向AI提供之個人資料。吾等現行私隱政策之完整條款已載有該等使用條款內。倘 閣下連接及使用本網站,即表示 閣下同意吾等私隱政策之條款。

一般事項

閣下於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 閣下同意受該等條款及條件之法律約束。倘 閣下不接納該等條款及條件,請停止使用網上服務或本網站。吾等保留不時對部分該等條款及條件作出更改、修訂、增刪而毋須事先通知 閣下之權利。 閣下連接或使用本網站時,務請參閱該等條款或條件。倘 閣下於該等條款及條件作出任何更改後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 閣下接納該等條款及條件之更改。

閣下連接本網站及使用本網站提供之網上服務時,吾等有權隨時終止連接或使用而毋須作出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

AI有權保留所有並無在本文明確授權之權利,該等條款及條件已取代 閣下與AI就本網站所協定之任何事先或即時通信。

版權及商標

本網站由AI擁有及經營,而其所提供之資料,包括但不限於所登載之內容、內文、圖形、圖象、聲音、連結及所有其他資料及軟件均屬於AI或其特許人之專利產權,並受到版權及其他知識產權法例所保障。

司法權區

本網站乃由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之AI所控制及維持。於本網站及網上服務所載之資訊及索材限制供香港個別住宅用戶或於香港擁有營業地點之實體使用。

該等條款及條件乃受香港法例監管及按其詮譯,任何爭議或申索須於香港法院之獨立司法權區內進行。

leo ut mi, ut ipsum Curabitur